Thursday, January 21, 2010

tired~!!~

很久没上来了
因为不懂要写什么
没有什么特别的
很闷的是要去
melintas desa
还要去练..zzz
第一天时
都没有人去
我班才两个人去
结果其他的都被扣分==
第二天就很多人去了
我也有去==很闷叻==
在家睡还是读书更好
最怕的是接下来
每个星期2 和3
都要去学校课外活动!!!
不然又要扣。。吊!!!
应该给我们不要去就不要去嘛!!
去更本浪费时间~
我可能又不能去补习==

休息三个星期没去打球了
很多朋友以为我读书读到傻了
没有去打球了..
我只是休息~~
休息是为了走更长远的路嘛^^
现在在学校的功课
我都全部做完,除了历史
不想做note又太多了==
我要做是因为怕跟不上...zz
不然以前form1,2,3
全部练习簿都新新的==
现在不可以了。。哈哈

得空才来写了
要睡了
byexz all~
~~~~~~~~~~~~~~~~~~end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