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January 29, 2010

29/01

闷~闷~闷!!!
今天没去学校
因为今天有merentas desa
懒惰去跑==
闷了一个下午
整天在家
不懂要做什么
又没心情读书~~
我哥就要去云顶了..
我要去,他说没位了
有位一定会给我去
不懂是真还是假~~
5点多
我在读书时
他才要问我要不要去吃
就跟他去咯..懒惰读==
回时刚好遇到我朋友
就跟他们喝咯..
遇到一个安娣
她就帮我们付,很不好意识叻==
就跟她说谢谢咯..
回家冲凉去pasar
说要去了,一位大少爷还没冲凉
还要在他家等他==
今天的pasar很多人叻..难走到..
就快点走完..
跟一个人打招呼到不要采我~!!
我还以为认错人了==
不用紧了咯~~
然后就去喝咯
走到MCD那里的茶店==
有点傻走到这样远喝杯茶.zz
mamak挡喝到闷了..
回家做一样的事打dota
一天~~~
~~~~~~~~~~~~~~~~~EnD~~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