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onday, January 4, 2010

开学的第一天 4/1/10

4/1 开学了咯~~
我只睡一小时就去学校了
不是紧张去学校
是在放假都迟睡
所以不习惯早睡了
在床上翻来翻去
都睡不下==
就在想东西了咯~~
想的东西不想说了咯~~
~~~~~~~~~

早上,去到学校
想到在下雨
可以不用上周会了
那里懂老师叫中四的
去小礼堂"讲故事"==
讲到都要半天了~
然后就分班了咯,
我就分到sains班
有3女1男华人
我想进acccount班的
老师叫我进sains班~~==
我当然跟老师说要换班~~
听他们说account班没有华人哦~~
不过不用紧了...~~

放学回家,
我就叫我妈带我去转咯~
就去了咯..
太迟去了不然今天可以懂
转到还是转不到了~~
现在要明天才懂了...
希望转得到咯^^
不要失败了!!!!!!

回家就忍不住睡下去了
太累了~
醒都11pm++
怕晚上又不能睡了...
要做东西了
byexz all~~
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EnD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