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January 23, 2010

23/24

23/01/10
今天是我最得空的一天了
因为不用补习,不用去学校...
其实学校有补课的..懒惰去==
可以在家睡迟迟^^
不过不懂做么
12点就醒了==
闷的下午不懂要去哪里了
朋友???
他们去snuker了..
我当然没跟去
1.因为不想去那种地方
2.很多人在那里吸烟..臭!!
3.给我二哥知道我去,我就死翘翘^^
4.我都不喜欢玩,去=浪费时间
一些就不要出来还是什么的~
超吊!!
就在家上网,打dota咯
打了一场就去读点书~~
和某某人聊了一整天...~~
不久,我哥....
就叫我和俩个妹妹
帮忙打扫,不去又不行..==无奈
做小的没办法,要听他的
他说下世来做他哥哥==
他就在那里看我们做==
这种哥哥那里找啊??^^
我当然忍不住说他..(*&%$#@#$)
晚上...
又和朋友打dota咯
然后就一起去吃了咯
印度当的东西吃腻了..
就去KFC吃咯..
这里最吊了!!
我们排到要到我们时..
那个人说
"tolong baris ke barisan sana"
o0o??
我们当然dulan啦,肚子又饿了
我们出去时好像又看到他服务别人..o0o
要去哪里吃了~~
结果就想到去MCD吃==
就走去咯
没车坐就是这样..T_T
吃了就去funfair走走咯
没什么人了...看到那里写着“最后两天”
最后一天也没人去了啦..去玩一天可以花很多钱了
这样贵~~~可能我穷吧==
回家又打dota了..

24/01/10
今天最惨了
睡迟!!没有去到补习==
两边~~fizik,BM
又要问朋友老师教什么了...
这个星期最多天没有去补习的了==
要做功课了....==
byexz all~~
---------------------EnD---------------------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