Friday, October 21, 2011

SADNESS N HAPPINESS



一个月多了,我跟我女朋友结束了
原因我不想说
我也不知道谁的错
分了,当然我也很心痛很舍不得
朋友和她看我好像没事,玩玩这样
因为分了,我在FB一句话也没说
也没和朋友说得太多
我觉得分了没什么好说的
保持沉默微笑我最喜欢
虽然她对我说话很没有脑
可是我没给他任何反应
就让他说气话好了
不想再跟她吵
你的条件可以找到更好的
祝你幸福~!
一个礼拜后,我就开始追求另一个女生了
真的很多人看到傻了
我想那个女生也被我吓倒了。。哈哈
我这样会不会很花心啊?
我觉得不会啦。我又不是一脚踏两船!
我情伤敷衍快嘛。。哈哈
不知道星期几了
MES 的毕业典礼,在nilai的INTI
我特地驾车下去看他们表演
还有两位朋友
一位是真的要去看表演,因为他在那间学校读过
一位是要去看他追求的女生
我要追得那位女生也有跳,这也是我去的目的
他跳舞前和跳舞后我都找机会跟他拍照
她也没拒绝我。。哈哈(爽到)
以前我也追过她的了,可是那时她又男有了 =(
我还记得在巴士上我跟她拿号码!而且她男朋友还坐在他身旁
(我知道我欠打 =( )
最后是想不要破坏人家的感情,我才放弃了..(我知道我很好=) )
看到别人有毕业典礼,真的是爽
我羡慕就好了.....
可是如果是我学校也有
我一定不会去!一定闷死
吃早餐去!今天没睡觉!再见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