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March 13, 2012

College life~!

读A-level的时间真是长啊
每天至少都要读到4点!!累~
不过现在的我真得很想读好我的学业
我落后人家很多,因为我中五的课没有搞好
但是我没有认输,现在我要追回!!
多谢那些同学愿意耐心的教我。哈哈
一班里面一定有些好有些坏。
好的会劝你读书,坏的会约你打机
很不幸的,我参的是爱打机的
可是他们约我打机我都拒绝
不管他们用什么激将法
因为我知道我差了,没太多时间让我追回我的学业
有时真得很懒惰去读书
还是逼着自己去读一点
上次的TEST 1,我还满满意因为老师教得我都会做
只有一科高级数学到现在我都还没去真真的温习
我对它真的没什么感兴趣,太多假设
弄到我好乱@@
下个星期Test 2又来的,很快啊!才两个礼拜
不管怎样我一定要进步!!

最开心的是我在那里可以打回球了
在这之前我停很久没打球了。
在我班有一个州手,其他的都是校队罢了。
可是我连校队都不是!哈哈
妈啦!不是我差啦!
如果我学校有的打药进校队一定不是问题啦!
对不起,原谅我的自恋。不过是事实
叫到州手了一定有他的实力
我把他当作是我班上唯一的对手
其他的都还好罢了。有些还用嘴巴打球的
顶到他说球的东西,我就"渡兰"
明明都不强,还把自己抬到这样高!
可是我会静静让他讲,不像鸟他!
记得有一天,我们跟学长打球
打到一半突然跟我说一句话
"你已经撞我两次了"
我到傻眼@@
第一次我不知道我几时撞到他
第二次他太靠近我就被我撞到了
我不理他,还是一样防他。
打球你就要知道一定会受伤或被撞到
如果你要打斯文的回家打机
一定不会受伤!
不管怎样,打完了我还是跟他说声对不起
结果她还在外面一直讲
虽然我没有听到,可是是我朋友跟我说的
因为我打另一场了,没听到
如果下次遇到你,我就没这样客气了
你不爽是你家的事了
还有打赢学长真爽
虽然有时输给一些学长
不过我会打赢你们的!给我点时间!

我决定我要吃protein,因为我带小只了
然后练gym,要大只点!加油!!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