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, May 5, 2011

开始考试了
ict
这次终于有专心读了
多数会c以上,不然每次都可以说不及格
我读是因为不要SPM上有一个不及格!
现在我也没的放了,都报考了
如果最好可以我要A

phy
这科我满喜欢的
今天考到应该很不理想,满难下(对我来说)=)

华语
这科突然提前我完全没时间准备
不然是后两个星期考
不过写作文的罢了
明天才是理解的
也是还没去准备
等下才冲,反正明天我们学校的校长退休了
应该没去读,因为等下被她叫去@@(不勉强)

下个星期一就考到星期五了
没休息的一天,所以要好好用这个星期6,7
不然肯定死更快
我的目标放在前5名!!

我班的马来男生很厉害
考试好像不用准备读书
还可以玩得那样开心
他们不用准备的?我想错了
我不应该说他们没准备
他们会在考试前准备就够了!
准备等下要考的书
然后带进去,什么偷看的方法都有
如果要学可以来我班考虑学下
他们很乐意教你的^^

我在那间学校
留下了一个很大的遗憾
就是没的参加校队!
这个我真的很dulan
很多人问过我,做么没打校队..
每次都是一样的答案
他们就会说"你没打浪费掉,你的身手这样好"^^(不是自夸)=)
我很喜欢在场上的表演!可以说是我喜欢的时刻
所以我不断的练,做到最完美=)
懒惰写了..
拜拜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