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11, 2013

考完试的一天

最近我应该在blogger会很active吧
因为sembreak了。=)可以好好休息下
下个sem又要再拼了(真的吗?)
今天,我很emo了。。
有一个问题是theory part的,8分
因为那个slide在我的note太小又黑
所以没什么注意到它。
可是看回去我还有打一个小星星
可是也是黑的就没看到
就这样浪费了8分!不应该的
下次要好好注意了T_T
现在算了吧,祝我考到不错就好了

说说今天去哪里了吧
今天考完试本来要直接回hometown的,
可是突然下大雨了。。。
然后同学就约出去走走。去了KLCC
说老实话,有点闷。。
跟他们还是没什么话题。
除了学业上的问题吧。
就一个人在那一直发呆。=.=
好像跟他们说我要回hometown了
可是又不好意识。。。
因为第一次跟他们出,赶着回家怕他们不高兴
虽然我不重要。。@@
同学们,下个sem见吧。。
明天一早我就要回hometown了。爽
新年要到了,也要陪陪我的她去买衣服了 =)
也要赶着大扫除了。。
对了。今天有一个朋友跟我们在学校最后一天了
因为他拿到不知道什么,关于petronas的。
有缘再见了。XD

说到这里了。晚安 =)

"Be Careful next time"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