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unday, December 8, 2013

期末前

荒废了这边好久, 现来回来分享下我想说的东西吧。 曾几何时我开始我对学业有了要求啊 A-Level完后就来到邻校utar开始我的新学期 在读着Civil Engineering。 其实我也不知道自己行不行,太多人说难了。 而且我的基础不是很好罢了。 可是最后还是没影响我最后选择的决定。 我常常会告诉自己别人行我一定行! 我也不知道我哪来的自信。 我其实很执着,我要的我都会想得到 我也不知道这是好还是不好。 我不是A的学生,我只想尽力去考好 我也不是很勤劳的学生 祝我顺利吧。哈哈 最近天天得空都到健身房跑步去, 跑了几公里后,有时我的膝盖会不舒服 就会疼吧。有时我还不想停下来。 我想好好练身体,打好球 谁有好方法照顾膝盖记得告诉我。 期末后,我决定要买球来好好练下了。 有机会想多打点比赛。(等待机会) 我曾经想不要打球了,太伤了 不想以后老了膝盖会很痛很辛苦。 又不想留下遗憾。 好吧。就让我好好的干吧! 反正我也不知道我可以活到多少岁== 去戏院看戏了。下次回来这在分享吧 虽然没什么人关注。就让我自己说自己爽吧。哈哈 再见! Just Do It (y)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