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December 22, 2010

22/12 冬至

今天是冬至
先祝大家
"冬至快乐"
冬至?我不知道冬至的真真意义
只知道吃汤圆罢了@@

早上9点++起床
起来就去准备
准备跟女朋友去JJ
我家人都在搓汤圆
我只是帮点点==
因为赶着出去@@
搭巴士去T_T
1.00++到
就上去买戏票
今天看戏比平常便宜
1.45的戏(The Warrior War)
还好看吧..
看好了,就去OLD TOWN吃我们的午餐
然后当然是逛逛咯
她买了一个皮包给她妈@@
因为她妈的皮包坏了~(这着乖噢?)
最后就陪她去买化妆品
回时她还买了炸鸡
没吃完@@浪费..(因为吃不下了)
我不喜欢我的女朋友浪费食物
老了没的吃啊~(我妈说的^^)
所以我天天要她吃完
不然就是帮她吃完@@

到万津
就去喝茶等她妈来载她
回家就去吃汤圆先了
其实不是很喜欢吃
所以吃点点罢了=)
累~
晚安~~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