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uesday, August 24, 2010

24/8

今天是7月半
我没去读书(爽)
因为要留在家帮我妈忙
其实自己也懒得去学校@@
可是..
就看不到"她"了...xD
这个星期读三天罢了..爽
有一天是星期5马来人不懂什么节日??

早上8点起床
刷牙洗脸就去帮我妈了...
然后就忙到12点多
我只是帮那些容易的东西
煮当然是由我妈来
我煮得怕他们会说"A,做么黑黑的?"xD
过后就跟她信息了一会儿
就去睡睡
因为等下还有两场补习
累~
我朋友跟我说我们补的习
全部都要上楼梯的
真的==

今天补英语时
给老师罚写100次
"i would no speak chinese in class"==
很吊!!><

大家晚安=)
Dear,lov3 eu♥♥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